李知勳是小可愛♥

问问题(hozi)

*本文会超级短

(写长文我到最后会不知道我自己在写什么

*我文笔不好不要嫌弃……

*可能会和现实有点不符……但看得开心就好😄


  “知勋、知勋你有多爱我啊~”

正慵懒的窝在沙发上看着手机的知勋撇了一眼

不打算回答

因为他知道回答了……

就会是接下来一串问不完的问题

就像上次和上上次……


————我是时间分割限~(我好可爱😆—————

“知勋、知勋你有多爱我啊~”

“很爱很爱”

“那是多少呢?”

“比我的版权费还多”

“顺荣也很爱很爱你!”

“嗯”


30秒后……

“知勋、知勋你为什么喜欢我啊~”

“喜欢就是喜欢没有为什么”

“不行!一定有原因!像我喜欢知勋就有原因,因为知勋很可爱!”

“那……我喜欢你是因为你……很可爱!”

“不行、不行!这是我的原因!你要再想一个!”

“……”

“快点快点!!!”

此刻的权顺荣正努力的睁大双眼,希望自己眼中的期待可以被面前这个一脸怀疑人生的看到

但貌似没成功……

“…”

“知勋~为什么嘛~不说是不是代表你不喜欢我了!知勋~说麻~为什么啦~知勋勋、李老师、乌鸡、权太太”

“呀!权顺荣!谁是你太太,你才是我太太好不好!还有我喜欢你不用理由!”

“…知勋,呜呜呜知勋不喜欢我了”

“……权顺荣,你为什么要来当爱豆不要去当演员呢……”

“唉…权顺荣我只说一次,我李知勋之所以喜欢你没有因为什么,只是你刚好就是我要找的人,刚好适合我,刚好可以补满我的心”

“呜呜呜,知勋勋…好爱你啊”

“…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知勋~回答我麻~”

“权顺荣…你.出.去!”

“你在问一次我就跟你分手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结尾非常烂不要在意😅

写得非常不好真的抱歉😅😅


评论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