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知勳是小可愛♥

坤農—藏起來

*此人第一次寫文,文筆不佳,請見諒😁
*全文皆為繁體字
*題目完全亂取的😂😂
*這篇為超短短文
*不要罵我啊~😂😂

    蔡徐坤一個風靡全校的人,不僅是因為他外貌,還因為他有一個很可愛的小男友—陳立農

   這天蔡徐坤又來找他家小男友,但他才下到樓梯間,正想轉入走廊,就聽到了:「陳立農學長,我喜歡你!」

    聽到這句話蔡徐坤嘴角露出了一抹邪惡的微笑,接著就默默的走到了陳立農後面抱住他說:「學妹,妳知道嗎?妳的學長已經名草有主了,希望你能夠放棄對他的愛」
   
    其實在蔡徐坤抱上來的那一刻,陳立農是想逃開的,但聞到蔡徐坤那熟悉的味道後,他便放棄了這個念頭,因為他是來救自己的啊~

     學妹看到蔡徐坤的到來,周圍還散發萬丈光芒,氣場超強,她就默默的轉身 、離開

     「怎麼來了?」陳立農問,「怎麼?不能來看看我家農農嗎?在不來宣誓主權,你都要被搶走了!」蔡徐坤刻意壓低聲音在陳立農耳邊道,這樣的舉動,讓陳立農微微的一顫

      「……才不會被搶走」說完陳立農就轉向他,捧著他的臉道:「你才會被搶走,那麼帥……我那麼普通」「才不會!你那麼可愛,又很善良,大家都很喜歡你,每個人都想從我這裡搶走你呢!要不是要來上學,我恨不得把你關在家裡不讓別人看到你呢!」

       聽完陳立農的臉瞬間紅了起來,「什麼啦……」蔡徐坤看到他的臉,嘴角微微的上揚,摸著他的臉說:「農農你很好,要有自信!」「好……」說完又往蔡徐坤懷裡鑽了鑽

「那你要一輩子藏好我哦……」
「一定會的,我愛你農農……」

  眾人表示:「當眾撒狗糧是不道德的!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完😁😁

评论

热度(56)